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射阳:行政许可一件事“一次办”

2022年06月29日16:5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窗口工作人员在指导客户扫码。射阳烟草供图

窗口工作人员在指导客户扫码。射阳烟草供图

“这才没两天,我的材料审批都出来了!”江苏家家悦超市射阳吾悦广场店的店主李浩拿着刚办好的证件说,“消防、工商、卫生、烟草等四个证件不到四天就都办结了,‘有事好商量’市民中心协商议事室办事效率确实高。”

据了解,射阳县行政审批局、射阳烟草专卖局等多部门联合成立“有事好商量”市民中心协商议事室,按照急事急议、简事简议、难事多议的要求,跨部门协商联合服务,形成了5个工作日内一次性办结的工作机制。

其中,射阳烟草专卖局积极参与开展“有事好商量,服务一条心”实践活动,多方位优化行政许可便民举措,不断推出“就近办” “一次办” “码上办”“党员中午不打烊”等系列特色化便民服务。以往群众需跑多部门、多窗口的“一件事”,现在只要“一表填报、一次申请、一网办理”。

“下一步,我们要持续不断拓宽便民服务新渠道,持续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射阳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徐迎晨表示,“要着力在减材料、减时限、少环节上下功夫,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与满意度。”(郑田峰 陈林 夏建超)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