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教育

江苏2022年军队院校招生面试体检启动

2022年06月28日07:45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2022年军队院校招生面试体检启动

  本报讯 (记者 陈月飞) 6月26日,江苏省2022年军队院校招生面试体检在东部战区空军医院启动。27日,省军区副司令员胡建林少将现场检查招生面试体检工作。

  省军区每年都结合面试体检组织招生宣传,今年有国防科技大学等15所院校到东部战区空军医院现场与学生及家长面对面交流。胡建林向各院校招生负责人询问今年在苏招生计划,了解具体体检标准。在征兵体检现场,胡建林与正有序排队参加各项目体检的应征青年交流,希望他们到部队建功立业,为强军事业奉献青春。检查中,胡建林对工作人员表示诚挚慰问,希望他们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严格执行征兵政策、科学优化体检流程,确保工作廉洁高效公开透明,选拔身体素质好、政治素质高的青年进入部队,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今年军队院校招生面试体检工作。

  据了解,今年我军有24所院校在江苏招生,计划招生549人。今年面试体检按设区市划片进行,至6月30日面试体检结束,7月3日组织复检。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