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共排查出4例阳性病例 均为安徽泗县关联疫情人员

2022年06月28日20:2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6月28日电 (王丹丹)28日晚,南京发布最新通报,截至28日17时,全市共排查出4名阳性病例,均为安徽宿州泗县核酸阳性人员的家人,其中2例为确诊病例,轻型,2例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4例阳性人员均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和观察。

6月27日,南京发现相关安徽泗县核酸阳性人员的密切接触者核酸检测结果异常。市、区两级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机制,迅速对相关涉及场所实施临时管控措施,对密接人员进行排查管控。截至28日17时,南京已累计排查出在宁密切接触者811人,其中本市695人;在宁次密切接触者338人,其中本市327人,正按要求落实管控措施。除公布的4名阳性人员外,其余已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责编:王丹丹、汪峥嵘)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