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教育

江苏“三支一扶”计划招募400名高校毕业生

2022年06月16日07:43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江苏“三支一扶”计划招募400名高校毕业生

本报讯 (记者 黄红芳) 15日下午,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发布招募公告,今年全省将招募400名高校毕业生到苏中、苏北八市的乡镇(街道)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帮扶乡村振兴等服务工作,服务期限2年。

今年的招募工作于6月16日至20日网上报名;7月3日全省统一组织笔试;7月下旬由各有关市组织实施面试、考察、体检;7月底由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统一进行公示,并确定录用人选;8月上旬到岗工作。服务期内,“三支一扶”人员参照本地乡镇事业单位新聘用高校毕业生试用期满后工资收入发放工作生活补贴;参加当地企业职工各项社会保险、缴纳住房公积金、计发住房补贴;按照每人3000元的标准,为新招募且在岗服务6个月以上的“三支一扶”人员发放一次性安家费。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人员享受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定向招录(聘)、报考研究生考试加分、扶持自主创业及自主择业等优惠政策,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下得去、留得住、干得好、流得动”提供有力保障。

省人社厅副厅长朱从明介绍,江苏“三支一扶”计划自2011年实施以来,已累计招募5200名高校毕业生到基层服务,在推动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优化基层人才队伍结构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