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围绕党建共建 苏州高铁新城持续扩容红色“朋友圈”

2022年06月16日15:31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党建共建单位揭牌 苏州高铁新城供图

党建引领促发展,政企合作谱新篇。6月10日,苏州高铁新城新经济产业党委与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党总支开展政企党建共建活动,“党建共建单位”在活动中正式揭牌。

围绕此次党建共建,苏州高铁新城与中铁建工苏州分公司将通过创新工作形式,激发党员队伍活力,不断增强共建队伍的凝聚力,用结对共建“小舞台”,做党建引领“大文章”,贯彻落实好“党建惠企”专项行动,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共建活动上,中铁建工苏州分公司总经理卞洪明感谢苏州高铁新城管委会为企业提供了优质的服务、良好的营商环境,期待双方能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合作共赢。

苏州高铁新城管委会副主任王海峰表示,苏州高铁新城将会通过加强企业走访联系、政策宣传解读等方式,全方位做好对企业的服务,助力新城高质量发展,构筑政企共赢发展格局。

近年来,苏州高铁新城持续扩容红色“朋友圈”,不断将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做到“党建资源共享化、作用发挥最大化”。此前,为深入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创新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方式,苏州高铁新城(北河泾街道)党工委与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商务区开展党建共建。为完善社区康复服务工作机制,给精神障碍患者提供更加贴心、专业的社区康复服务,苏州高铁新城(北河泾街道)和苏州市社会福利总院进行党建共建签约,并揭牌“先锋守护服务站”。

王海峰表示,下一步,苏州高铁新城将加强政企共学共建,搭建政企互动平台载体,回应解决企业关切,凝聚政企合力,携手开创美好未来。(黄丹)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