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40家企业带来500个岗位

南京栖霞区开展“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专场活动

2022年06月13日21:0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6月13日电 (马晓波)毕业日期临近,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进入冲刺阶段。6月13日,南京市栖霞区工商联与南京中医药大学共同启动了“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专场招聘,40家企业提供了500多个工作岗位,南京中医药大学600多名应届博士、硕士、本科毕业生现场应聘。

南京中医药大学学工处处长苏文娟表示,本次招聘是该校2022届毕业生离校前的最后一次校园招聘,旨在让毕业生抢抓求职黄金期、冲刺期,促进更高质量就业,同时也针对民营企业的岗位需求进行精准匹配,帮助更多民营企业招聘到合适人才。

“我们公司3号基地现在是两班制生产,订单已经排到年底,急需一批药学、机械学专业的毕业生。在6月1日的栖霞区工商联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专场招聘会上,我们收到了该校机械学院和工程学院20多名学生的简历,本周安排面试。这次南京中医药大学的招聘会专业也很对口,合适的话,我们可以招聘10人以上。”江苏宝威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泉说。

据了解,从5月27日起,全国工商联和教育部启动“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以来,栖霞区工商联(总商会)积极响应,联合区人社局、栖霞高新区等单位和部门先后在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组织了4场校园招聘会,近百家民营企业提供岗位千余个。

(责编:张瀚天、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