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教育

6月24日20:00后,江苏考生可查询高考成绩

2022年06月12日09:06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6月24日20:00后可查高考成绩

  江苏省2022年普通高考已安全顺利结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seea.cn)和微信公众号“江苏招生考试”(jszsksb)将适时公布成绩发布、志愿填报、录取等相关信息,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

  关于成绩发布>>>

  预计6月24日20:00后,考生可以通过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微信公众号“江苏招生考试”等途径查询高考成绩。6月25日起,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打印成绩通知单。

  关于志愿填报>>>

  6月15日至19日,考生可凭本人的考籍号、身份证号、密码和动态口令卡登录高考综合业务信息管理系统考生服务平台(gk.jseea.cn)模拟填报志愿,熟悉、了解志愿填报流程。模拟填报志愿使用的招生计划并非最终向社会公布的院校2022年招生计划,实际招生计划以我省2022年《江苏招生考试》(招生计划专刊)公布的内容和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发布的信息为准。

(责编:耿志超、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