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南京溧水开发区与高校共商校企合作促就业

2022年06月02日16:5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南京溧水开发区召开校企合作对接协调会。溧经开摄

日前,南京溧水开发区召开校企合作对接协调会,为园区高校和企业搭建合作沟通平台。西门子、欣旺达等园区企业与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齐聚一堂,就校企共建策略及人才培养、就业等具体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

溧水区人社局副局长梁国诚鼓励高校和企业进一步加强合作,相关部门应充分利用属地优势,为校企双方搭建合作平台,让学校的人才供给精准对接企业的人才需求,探索出因地制宜的产教融合新模式,推动双方实现共赢发展。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孙朝晖说,学校开设的康养工程、新能源等学科与园区产业高度匹配,希望可以和属地优质企业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校企一体、供需对接,更好地服务地方发展。(张进)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