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南京栖霞启动“科创江苏”试点区建设

2022年06月01日16:34 | 来源:南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栖霞启动“科创江苏”试点区建设

南报网讯(记者 朱旖旎) 5月30日下午,栖霞区启动“科创江苏”试点区建设,现场发布了科创栖霞试点区方案,“科创中国·栖霞科技工作者之家”也正式揭牌。

据悉,围绕区域创新,栖霞区将重点强化“企业创新、人才创业、产业创新、协同创新”,通过搭建各方协同创新平台,集聚跨界创新人才,汇聚和优化配置科技资源,织密服务网络,全面提升科技创新供给能力,建设全面覆盖、有效协同的科技经济融合组织体系和服务生态体系。

“我们会设立研发机构或技术创新服务平台,培育创建国家级海智工作基地、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争取两院院士和高端专家人才资源,围绕主导产业中的先进技术、关键设备开展合作。”栖霞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栖霞还将聚焦智能网联汽车、智能软件、智慧医疗等优势领域,实施“科技创新+场景应用”行动,大力推进区级创新产品推广试点和产业化;同时大力举办创新创业大赛,为在栖霞的人才提供创新创业资源,引导高校创新人才、行业领军人才来栖霞落地投资创业。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