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常州国家高新区一汽车灯具厂发生火灾 明火基本扑灭

2022年05月30日21:2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5月30日电 (马焘焘)据江苏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官方微博通报,5月30日下午14时40分左右,常州市九龙汽车灯具厂发生火灾,目前明火已基本扑灭。截至发稿前,当地尚未披露此次事故伤亡情况。

30日19时22分,常州国家高新区在微博跟评中表示“火灾已基本扑灭,事故原因正在调查”。据了解,此次起火的常州市九龙汽车灯具厂成立于1994年3月,住所位于新北区孟河镇小河九龙村,系个人独资企业,经营范围包括汽车配件、摩托车配件、灯具、装饰件、塑料制品、模具制造、加工等。

这是一周内常州市发生的又一起安全生产事故。5月24日20时45分,常州市武进区一小区居民楼因瓶装液化气泄漏引发爆炸,事故造成1死5伤。

25日上午,常州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委书记陈金虎强调全市上下必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求各地各部门“视隐患为事故”,严格实施隐患整改责任制,实现闭环管理。同日,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也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夯实企业主体责任,提高违法成本,倒逼企业确保安全责任、安全投入、安全培训、安全管理、应急救援“五到位”。

(责编:王丹丹、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