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守好苏州防疫关 相城经开区在沪宁查验点成立临时党支部

2022年05月27日23:0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5月27日,苏州相城经开区规建局党支部联合安环局、集成指挥中心、财资局等部门在沪宁查验点成立临时党支部,开展“防控防疫,保通保畅”主题党日活动。

临时党支部设立2个点位长,4个党小组,6位突击队队长,做到关键时刻有党组织在、关键时刻有党员在,实现在防控一线“党旗飘起来 党员行动起来 党支部强起来,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成立查验点行动党支部,我们不是首创,但可以做得更好。”相城经开区规建局副局长张胜说,在临时党支部组织下,查验点的交通、公安等部门人员可以快速融合、高效运转。全体党员思想上应高度重视起来,做到每个岗位有人坚守、有人检查、严格标准,真正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车”,为相城区乃至苏州市守好大门。

相城经开区党群办主任李惠忠表示,沪宁苏州出口车流量大,工作任务重,人员压力大。在两位点位长的带领下,沪宁查验点工作人员基本完成了相城区委区政府和经开区党工委交办的各项任务。希望借此次成立临时行动党支部为契机,查验点执勤人员继续发扬奉献精神,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为苏州市和相城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保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实现“双胜利”。

在查验点现场,临时党支部还举行了“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号召党员冲在一线,在防疫工作中争当表率,充分发挥行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切实行动。

针对前期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难点、漏点问题,临时党支部进行了现场沟通协调,优化实施方案,以实际行动为企业复工复产筑牢防疫屏障,为恢复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责编:杨维琼、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