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淮安:网络“理财”套路多 女子15万多元投资“打水漂”

2022年05月25日17:14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淮安:网络“理财”套路多 女子15万多元投资“打水漂”

现如今,不少网络诈骗是打着“网络投资”的幌子进行的,近日,淮安市公安局清江浦分局北京路派出所接市民李女士报警称,自己遭遇“投资骗局”被骗15万多元。

经民警了解,今年5月初,李女士收到了陌生人添加消息,对方称可以带着其网络投资并且有高额回报,考虑到自己手上有一定存款正好可以用于投资,李女士便添加了对方微信。

李女士起初并不相信对方身份,之后这名好友将其拉进了一个名为某某的投资理财微信群,在该群内李女士发现群里面都是自称某某的团队人员和客户,并每天在群里推销APP项目。

在看到微信群里,不同的投资金额和投资时间信息后,李女士很心动,便下载了“盈科APP”,出于谨慎,起初其只投资了很小的一笔钱,结果还真收到了几百元的返现。

因担心风险,李女士并没有继续转款投资,但她在群里看了几天后,发现大家都在赚钱,便放下了警惕,继续开始了投资,陆续投资15万余元。

前不久,李女士发现无法提现,对方微信好友也早已消失不见,才意识到自己被骗。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随着生活水平提高,经济条件的改善,投资、理财成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大家都希望通过投资理财实现钱生钱,但一定要擦亮眼睛,如有理财需求,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进行投资。

(刘震坤、黄元报道)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