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人民日报海外版:镇江十项举措助力海归创业

2022年05月25日08:0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原标题:创业资讯

《人民日报海外版》2022年5月25日10版 版面截图

原题:镇江十项举措助力海归创业

本报电 5月20日,江苏省镇江市举行归乡“镇精彩”海归行动计划启动仪式,持续推进人才“镇兴”行动,不断放大“人聚镇江才享荣光”品牌效应,吸引集聚更多海外归国高层次人才来镇江创新创业。

启动仪式现场,镇江海归行动计划正式发布,该计划将围绕服务海归人才创新创业、就业发展、同心关爱等主题,开展归乡“绽风采”、创业“争竞彩”、就业“展光彩”、同心“真精彩”四大行动,推出成立镇江“海归之家”、建立“海外人才项目资源对接信息化平台”数据库、聘请镇江海外引才大使及海归创业导师等十项举措。

镇江市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以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为每一位来缜江创业的海外学子打造舒心的创新创业环境,让他们在镇江扎根成长、成就梦想。

(华 斌)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