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省住建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年05月24日10:2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近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连续通过丰富多样、覆盖广泛的形式,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江苏省住建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带头深入学,厅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厅“青年学堂”青年干部收听收看大会盛况集中学,厅“青年学堂”各学习小组广泛开展学习交流及时跟进学,厅系统团员青年认真自学、深学细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行动热潮。

江苏省住建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学习现场。江苏省住建厅供图

江苏省住建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做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青年学堂”各学习小组组织收听收看大会。江苏省住建厅供图

江苏省住建厅“青年学堂”各学习小组深入学习讲话内容,团员青年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在小组内广泛开展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对新时代青年的谆谆嘱托饱含深情、激发斗志、鼓舞人心。在新的征程上,要牢记嘱托,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筑建轩)

(责编:黄竹岩、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