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一把手带头“走出去” 苏州高铁新城全力以赴“招大引强”

2022年05月20日14:2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招商现场。苏州高铁新城供图

5月19日,苏州市相城区委常委、苏州高铁新城党工委书记梁智垚率队赴济南招商,与企业洽谈合作项目。这是在5月17日召开外出招商计划暨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后,苏州高铁新城首次由一把手带队,赴一线招商,全力以赴“招大引强”。

在5月17日的汇报会上,梁智垚要求,苏州高铁新城上下要以雷厉风行的干劲,凝聚强招商、促发展的共识;要以持之以恒的韧劲,提升抓招商、优服务的水平;要以敢闯敢试的冲劲,开创提质效、增动能的局面。

时隔两天,梁智垚即带领管委会副主任丁盛义,科技商务局局长许明娟等赴济南招商。

在某数据科技公司,梁智垚一行先后参观企业的展厅、产线,了解企业最新产品,并就相关合作进行交流洽谈。该企业相关负责人说,苏州高铁新城的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已经打响了品牌,优渥的政策和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公司业务与苏州高铁新城发展高度契合,希望双方依托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梁智垚表示,当前,苏州高铁新城正厚植数字经济发展沃土,智能网联汽车、数字金融等产业发展势头强劲,诚挚欢迎企业前来发展,他们将以最优厚的政策、最好的服务护航企业项目做大做强。

在某央企,梁智垚一行了解了企业运营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经过交流洽谈,双方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该企业负责人认为,苏州高铁新城作为长三角最具潜力的地区之一,其发展方向与企业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未来双方必将有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

梁智垚说,机遇叠加的苏州高铁新城,已创新打造了一批高端优势载体平台,吸引了一大批头部企业、创新企业在此集聚。他们也希望未来与企业加强合作,不断助力苏州高铁新城建设,而苏州高铁新城也必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企业发展的各项服务,让企业发展无后顾之忧。(刘娟)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