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镇江:一博主骑摩托车“翘车头”拍视频炫技被从严查处

2022年05月18日15:57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骑摩托车“翘车头”拍视频炫技 镇江交警从严查处

最近,一名视频博主为了炫耀自己的车技,在网上发布了各种骑着摩托车超速、表演“翘车头”等危险驾驶行为的视频,以为自己很帅很拽很拉风,想以此来吸引粉丝和流量,但结果粉丝没引来几个,引来了交警的查处。

超速、“翘车头”……这位视频博主发布了很多危险驾驶摩托车的视频,镇江润州交警大队接到举报后,随即开展研判工作,并于5月14号上午,在青年广场附近将熊某某抓获。

镇江润州交警大队四中队副中队长戎叶介绍,对于骑车翘头行驶,处以50元记3分的处罚;对于外牌进入高架行驶,处以100元记1分的处罚;对于一处逆向行驶,处以了200元记3分的处罚。

熊某某对自己的危险驾驶行为供认不讳,并接受了民警的处罚。同时他也通过视频,承认错误并呼吁安全驾驶。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田远 胡超 镇江台/张爱凯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