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40秒内三次交通违法 淮安一中年女子骑电动车撞上轿车

2022年05月18日15:56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40秒内三次交通违法 淮安一中年女子骑电动车撞上轿车

5月16日上午,在淮安市区的一个十字路口发生惊险一幕。电动车驾驶人张某在短短的40秒内,竟然有三项交通违法行为。最终,她也为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警方提供的视频显示,事发时正值早高峰,路上骑行人员较多。此时,电动车驾驶人张某骑车始终行驶在安澜路的机动车道内,接近路口时,她又驶入对向车道直接闯红灯左转弯。结果车速太快,避让不及直接撞上了正常直行的白色轿车。由于撞击力巨大,张某腾空旋转了180°后重重落地。

经过了解,张某今年56岁。她当天上午着急上班,于是在40秒内三次交通违法。最终,交警部门认定,电动车驾驶人张某承担这起事故的全部责任。她不仅要支付自己的医疗费,同时还要赔偿车辆的维修费。

淮安市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朱大伟说:“所幸的是电动车驾驶人按规定佩戴了安全头盔,在这起事故中只是受了轻伤。在此也提醒广大电动车驾驶人,出行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佩戴好安全头盔,遵守好交通规则。”

(李松霖 黄元 淮安台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