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通曹荣琪“布谷声声”工作室在宿迁市宿豫区揭牌

2022年05月17日22:0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日前,南通市通州区曹荣琪“布谷声声”工作室在宿迁市宿豫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揭牌,有望进一步提升基层理论宣讲工作质效,切实推动两地理论宣讲平台互通共建。这也是继通州区工作室、江苏商贸职业学院工作室、成都理工大学团委工作室之后,以曹荣琪命名的第四个理论宣讲名师工作室。

曹荣琪是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江苏省党课名师、通州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长期深耕在理论宣讲一线,先后出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思践悟中永久奋斗》《党课名师告诉你:别开生面讲理论》等多部理论专著,被誉为“理论名嘴”和“一只飞翔在党的枝头又落在百姓田头的布谷鸟”,几年来宣讲党的创新理论超过500场。他在揭牌仪式上表态,不论时空距离,都会定期到工作室开展理论宣讲工作,通过实施“名师带徒”计划,增强学员的眼力、脑力、脚力、笔力,致力于建成两地优秀宣讲人才的孵化地、优质课件资源的开发地、党的创新理论的传播地、宣讲方式方法的创新地。

活动期间,曹荣琪在“布谷声声”工作室进行首场宣讲并授课,他以“做一场与电影媲美的理论宣讲”为主题,从“理论宣讲者的底气、理论宣讲中的关系、理论宣讲里的磁性、理论宣讲中的素材、理论宣讲里的课件、理论宣讲中的宣讲、理论宣讲后的评估、理论宣讲中的感悟”八个方面为学员们展开了一场政治性、逻辑性、艺术性兼具的理论宣讲培训课。

“此次曹荣琪‘布谷声声’工作室揭牌对宿豫区理论宣讲工作具有重要意义,理论宣讲工作者要在‘布谷声声’中锤炼‘学习之功’‘宣讲之功’‘担当之功’,不断锻炼自己,真正成长为学有专长、术有专攻的宣传战线‘排头兵’。”宿豫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慧敏致辞时表示。(王继亮 童瑄)

(责编:张瀚天、孟二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