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仁品医院开展助残日爱心义诊活动

2022年05月16日14:5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仁品医院名誉院长洪锦科为残障人士检查耳鼻喉健康。志阳摄

为激励发扬自强不息精神,助力强化扶残助残意识,在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南京仁品耳鼻喉专科医院开展爱心公益活动,为“秦淮区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和“南京市残疾人拥军爱民服务队”提供义诊服务。

据介绍,南京仁品耳鼻喉专科医院提前安排就医流程,并选派医院有经验、技术好的医生进行服务。此次义诊,共为十多名残障人士进行了耳鼻咽喉内镜、甲状腺彩超、血糖、血脂、血压等检查。

“秦淮区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向仁品医院赠送锦旗。志阳摄

南京仁品耳鼻喉专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医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不断投身于各项公益活动,今后还将开展更多此类活动,加强对弱势群体和残疾人士的关心和关爱,向社会传递正能量。(胡清茹)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