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

苏州、盐城通报:省内外全域低风险设区市来(返)人员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可有序流动

2022年05月14日11:2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5月14日电(周梦娇)5月14日,江苏苏州、盐城两个城市发布通告,省内外全域低风险的设区市来(返)人员,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在苏州、盐城有序流动。若无阴性证明的,抵达苏州后24小时内需进行1次核酸检测,抵达盐城后在交通查验点、“两站一场”需进行1次核酸检测。两地都提出,无阴性证明的人员需在抵达这两市后48小时内再进行1次核酸检测。

苏州、盐城两地通报显示,对有本土聚集性疫情所在县(市、区)来返苏州、盐城人员,严格执行“7+7”健康管理措施,即7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健康监测(单人单间)。对有本土聚集性疫情所在设区市其他县(市、区)来返苏州、盐城人员,严格执行“3+11”健康管理措施,即3天居家健康监测(单人单间)+11天健康监测。对14天内与新冠病毒感染者有轨迹交叉、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严格执行“14+7”健康管理措施,即14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健康监测(单人单间)。

(责编:周梦娇、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