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南京幕府创新区招商推介举行 六个项目现场签约

2022年05月12日16:3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图为幕府创新区招商推介暨签约大会现场。鼓宣摄

人民网南京5月12日电 (马晓波)智汇赋能,数引未来。5月12日,南京鼓楼区幕府创新区招商推介暨签约大会启幕,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进行,江苏找船网科技、南京双创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江苏冉冉生态科技等六个项目现场签约,项目涉及智慧双碳、智慧体育、网络科技等产业领域。

幕府创新区涵盖小市、幕府山街道全部区域及宝塔桥街道大部分区域,区域面积13.8平方公里。2018年起,鼓楼区政府与中建八局签约城市更新及产业发展PPP项目,谋划创新区整体发展。当前,幕府创新区逐步构建以新型都市工业、高端商务商贸两大基础产业为支撑,以数字经济为战略引领“2+1”现代化产业体系;同时重点扶植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聚焦数字经济产业,重点发展智慧城市、数字化企业服务和数字内容等,着力推动差异化、特色化发展。

推介会上,鼓楼区铁北管委会副主任左文芳围绕幕府创新区基本情况、投资环境、产业发展、政策扶持等方面向参会企业进行了推介。南京中建鼓北城市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驰,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幕府创新小镇。作为幕府创新区的智慧之核、产业之核、创新之核,幕府创新小镇规划为南京首个创新型产业社区,赋予了“更生态、更成长、更健康、更文化、更共享”的5M发展理念。杨驰向各位创业者、奋斗者发出诚挚邀请,愿与大家共同携手,一起向未来。

“幕府创新区是南京最美滨江的‘璀璨明珠’,是鼓楼最具潜力的‘产业高地’,是未来最有魅力的‘创新之城’。”鼓楼区委常委、副区长郁健介绍,如今的幕府创新区,城市更新框架已全面拉开、产业载体建设有序推进、城市面貌不断改善、功能配套逐步提升,为产业升级和转型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区委区政府将集全区优质资源,全力支持推动幕府创新区加快实现跨越式发展,不断构建“标杆平台”、培育“标杆企业”、营造“标杆环境”。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