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阅读新时代 逐梦新征程” 南京高淳第九届读书节开幕

2022年05月08日18:1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5月7日电(张瀚天)“阅读新时代 逐梦新征程”。5月7日,南京市高淳区第九届读书节开幕式举行。开幕式以《阅读之歌》开场,与会嘉宾为2021年度优秀农家书屋管理员、书香家庭、书香校园、书香企业、示范机关书屋颁发了荣誉证书。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开幕式装置。胡巍巍摄

活动邀请了区内文艺创作者、表演艺术家、残疾人、医护人员等各群体代表共同参与,融入了集体朗诵、舞蹈、合唱等多种艺术形式。活动现场,“鸿雁传书 全民阅读”校园图书漂流活动成功进行,全民阅读促进会代表宣读了《全民阅读倡议书》,江苏省第五届“书香家庭”代表、2021年“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国家级获奖者分享了心得体会。

高淳区残联演绎节目《向阳而生》。胡巍巍摄

据悉,高淳区将继续做好全民阅读工作,广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鲜活生动、富有感染力的阅读活动,深耕文化底蕴,厚植家国情怀,形成人人参与、全民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书香高淳”建设走深走实。 

(责编:杨维琼、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