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宁驻区高校毕业季线上双选会在南京江宁高新区举办

2022年05月05日17:1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江宁驻区高校毕业季线上双选会现场。江宁高新区供图

江宁驻区高校毕业季线上双选会现场。江宁高新区供图

为助力驻区高校2022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帮助辖区企业招才引智,5月4日,南京江宁区人社局联合江宁开发区、江宁高新区在江宁高新区大学生服务中心举办“‘携手江来·宁聚优才’高校毕业季线上双选会”。

此次线上双选会通过搭建点对点线上网络互动平台,辖区河海大学、南京工程学院两所高校、61个专业,30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组织格力电器、苏博特、南高齿、特变电工、普爱医疗等10家名企与学生进行线上互动交流。此外,40余家企业共发布1600余个岗位招聘信息,供应届大学生在线参与双选会,实现网上选岗就业。

下一步,江宁高新区将依托高新区智能招聘平台,开通校企招聘“直通车”,持续开展系列线上招聘会,进一步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送岗位、为企业招贤纳士,助力驻区高校毕业生拥抱梦想、职场启航。(李德彪)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