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南京高淳将发放220万元消费券 4月30日发放首批

2022年04月29日14:3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点燃群众消费热情、激发消费活力,根据“2022南京国际消费节”活动统一部署安排,南京高淳将于5月-12月举办促消费系列活动,计划分多轮发放220万元消费券。首轮发放的消费券包括餐饮住宿券和商贸(商超、汽车、家装等)券两个种类,于4月30日16时、5月10日16时分批发放,共发放50万元。

餐饮住宿券有10元、50元、100元、500元四种面值,商贸(商超、汽车、家装等)券有10元、50元、100元、1000元四种面值,可分别在单笔消费满一定金额后抵用。

消费券通过“建行生活”APP平台发放,用户登陆该APP进行线上领券。每名用户每批次限领餐饮住宿、商贸两种类型的消费券各一张,领完即止。消费券使用期限为5月1日至31日中午12点,过期失效。用户本人在参与本次活动的商家消费结算时,根据票券明确的消费规则,在结算价基础上进行直接抵扣。

“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消费券的乘数效应,以小金额撬动大消费,助力城市‘烟火气’回归。”高淳区商务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为促进高淳区2022年促消费活动更好开展,各参与活动商家还公开承诺,将全力确保产品质量过硬、消费服务周到,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为广大消费者营造安全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张瀚天 谷蕙婷 王玉晴 蔡伟)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