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大丰农商银行团委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2022年04月15日20:31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近日,共青团中央发布《关于表彰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大丰农商银行团委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也是全国农信系统唯一获此荣誉的团委。

近年来,大丰农商银行团委始终秉承“党建引领、围绕中心、服务青年”的宗旨,以“青年认同,助力发展”为目标,将学习、服务、奉献作为工作主题,以创新、创业、创优的精神面貌,引导团员青年增强思想政治素养、提高金融服务水平,为全行的高质量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和支持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该行先后荣获了“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江苏省青年文明号”“盐城金融系统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

大丰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国五四红旗团委”是对大丰农商银行团委工作的肯定,也是激励全行员工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下一步,大丰农商银行将不断凝聚全行青年力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团结拼搏、砥砺前行,奋力谱写大丰农商银行青年工作的新篇章。(周斌 阮绍明 黄丽丽)

(责编:李子佩、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