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苏州太仓对沈海高速G15以东市域范围实施静态管理

2022年04月11日08:2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4月11日电 (萧潇)苏州太仓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发布通告,根据当前太仓市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经疾控专家研判,自4月11日6时至4月17日12时在沈海高速G15以东市域范围同步实施静态管理,停止一切非必要流动,让城市静下来、停下来。要求高三年级继续实行严格封闭管理教学,初三年级开展线上教学。

通告要求,各居民小区(村)按照“足不出小区(村)、非必要不出户、严禁聚集”的要求,实施静态管理,外来人员和车辆非必须不得进入;所有小区实行“一门一岗”,严格查验所有出入小区人员;市民按各区镇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核酸检测,对不参加核酸检测人员的健康码赋“黄码;非必要不离太,确有特殊需要的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向社区(村)报备;原则上市域内企业一律停业,期间不能上班的,不做旷工处理;公交、出租车、网约车、公共自行车等暂停运营;市民有就医购药需求的,请向所在的社区(村)报备,凭应急通行证就医。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