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教育

2022年南京计划新改扩建幼儿园25所 新增学位8000个

2022年04月10日11:07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
小字号

原标题:教育利好!2022年南京计划新改扩建幼儿园25所 新增学位8000个

  4月10日,记者从正在召开的南京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上了解到教育领域的相关利好消息,南京今年计划新改扩建幼儿园25所,新增学位8000个。

教育利好!2022年南京计划新改扩建幼儿园25所 新增学位8000个

  【2022年全市新改扩建幼儿园25所 新增学位8000个】

  2022年南京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将重点做好十方面工作。其中,南京将大力实施学前教育提升计划,新改扩建幼儿园25所,新增学位8000个。促进普通高中增量提质,新开办南师附中奥南校区、中华中学雨花台校区。

  【推广中小学生营养午餐新标准 让孩子们长好身体】

  报告中还提出了要推广中小学生营养午餐新标准,让孩子们长好身体。记者了解到,南京很多中小学生是在学校吃午餐,一顿营养均衡、份量适宜的午餐直接关系到中小学生的身体健康。之前,南京发布的《中小学生营养午餐指南》明确,中小学生每天午餐应提供谷薯类、蔬菜水果类、畜禽鱼蛋类,奶、大豆及坚果类,油及盐等调味品类五类食物。

  【持续抓好“双减”工作 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

  此外,还要持续抓好“双减”工作,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支持南京的高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促进市属高校特色化、内涵式发展。

  (周忱 王健安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黄竹岩、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