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东台351名机关干部下沉村居参与疫情防控

2022年04月08日16:1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驻镇区服务组在协助检查进镇村车辆 朱江摄

巡视交通卡口、对外来人员进行排查、协助维护核酸采样区秩序……连日来,江苏东台市委宣传部与该市文广旅局、档案馆选派21名同志,下沉蹲点该市唐洋镇各村(居),服务指导疫情防控。据了解,自今年疫情发生以来,东台市已有351名机关干部下沉一线,参与疫情防控。

为进一步统筹市、镇、村疫情防控力量,有效推动基层疫情防控工作走深走实,东台市建立处级干部牵头指导、市直部门挂钩到镇、机关干部蹲点到村的工作体系,成立了由41个市直部门、351名机关干部组成的18个驻镇区服务指导组。从4月5日起,分赴各村居(社区),强化服务指导,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水平,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据了解,驻镇区服务指导组人员主要指导、协助货车接引和人员接驳等闭环管理工作,摸清重点人群底数,推动落实“7+7”“3+11”管控措施,抓牢渔船渔民、水上货运、农副产品保供运输等重点领域的管控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社会面防控责任,确保将疫情对经济社会的影响降至最低。(董宣)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