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苏州1日新增16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详情公布 涉及4市1区

2022年04月02日10:4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4月2日电 (周梦娇)据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4月2日消息,4月1日0至24时,苏州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6例,涉及吴中区、太仓市、昆山市、常熟市和张家港市,新增病例均在重点人群筛查和集中隔离点筛查中发现。3月10日至4月1日,苏州累计报告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50例。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无症状感染者第135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99的密接,为昆山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昆山市玉山镇爱华园。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136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125的密接,为太仓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太仓市恒通佳苑。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137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128的密接,住址为太仓市娄东街道五洲西路。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138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115的密接,为太仓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太仓市璜泾镇新华花园。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139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115的密接,为太仓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太仓市浮桥镇菁英公寓。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140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115的密接,为太仓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太仓市浮桥镇七丫村。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141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128的密接,无症状感染者第137的孙女,住址为太仓市娄东街道五洲西路。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142 

系外省市返苏州人员,住址为张家港市杨舍镇东莱村。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143 

系外省市返苏州人员,为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常熟市常福街道勤丰村。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144 

系外地来返苏州的昆山市某市场经营人员,住址为昆山市共青小区。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145 

系昆山市玉山镇某市场货运人员,住址为昆山市玉山镇阳光昆城苑。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146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79的密接,为昆山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昆山市某企业宿舍。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147 

系昆山市玉山镇某市场经营人员,住址为昆山市玉山镇奚强农贸市场。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148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83的儿子,住址为吴中区甪直镇朱家巨。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149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115的密接,为太仓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太仓市浮桥镇合生伴海。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150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137的配偶,为太仓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太仓市娄东街道五洲西路。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