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镇江扬中发现1例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人员 暂停学校授课

2022年03月30日08:4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3月30日电 (萧潇)江苏省镇江扬中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3月29日晚,在“应检尽检”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一例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人员。扬中市启动应急机制,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核酸采样和封控管理等措施。

通告称,从3月30日零时起,临时关闭S238扬中常州交界处(幸福二桥)、镇泰高速扬中出口、扬中一桥、扬中三桥4个出入通道;暂停各级各类学校授课,采取线上教学方式;除保障市民基本生活需要的农贸市场、生活超市、药店、指定医疗机构、餐饮单位(只提供外卖服务)之外,其他营业场所一律停业;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等暂停运营;所有人员非必要不离扬,确有特殊需要,一律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离扬;有条件的单位尽可能安排居家办公,确需到单位办公的,单位须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凭证。自3月30日起,扬中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