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镇江警方通报非机动车道轿车撞人事故:司机有精神病史

2022年03月29日19:1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相关报道:镇江一轿车撞上多辆非机动车 致4人受伤

人民网南京3月29日电 (马晓波)29日上午,镇江市一轿车在非机动车道撞上多名骑车人的视频在网络流传。当天,据镇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京口大队通报,肇事驾驶员朱某曾有精神病就诊史。目前,4名伤者伤情稳定,无生命危险。

据通报,7时46分许,肇事驾驶员朱某驾驶苏L252L2大众朗逸牌红色小型轿车,沿学府路由西向东行驶至焦山路口,撞上停在非机动车道内等待红绿灯的4辆非机动车,致4人受伤,其中2名男性、2名女性。经医院救治,4名伤者伤情稳定,无生命危险。其中3人住院治疗,1人回家观察。

朱某被公安民警当场控制后,提取血样。经血检,初步排除酒驾、毒驾嫌疑。经查,朱某曾有精神病就诊史。目前,公安机关已经对朱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