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句容市域内所有封控区、管控区解封

2022年03月29日11:2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3月29日电 (周梦娇)江苏镇江句容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决定,3月29日零时,市域内所有封控区、管控区解封。有序恢复句容市域内城市(乡)公交,出租车、网约车暂定在句容市域范围内常态化运营。

解封不解防,句容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要求加强来句人员管理,所有与确诊病例有轨迹交叉、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非必要不来句,确需来句落实“14+7”管控措施。镇江来句人员需落实“两验一测一戴”。全市范围内的诊所、门诊部(不含医院内部设置的门诊部、一体化管理的卫生室和社区卫生服务站)全部停诊。全面关闭全市公墓、骨灰堂等骨灰安放场所,暂停开展现场祭扫活动和骨灰安放。全市演艺场所、网吧、影剧院、美术馆等密闭场所关闭。

实施小区封闭管理,小区只保留一个进出通道,人员进入小区实行“两验一测一戴”(验健康码、验行程卡、测体温、戴口罩)。所有外卖、快递、投递等一律不得进入小区,实行无接触配送,在小区出入口指定区域中转存取。

在交通方面,有序恢复句容市域内城市(乡)公交,继续暂停省际、市际、县际客运班线,出租车、网约车暂定在句容市域范围内常态化运营。继续关闭2处高速出入口。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