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盐城市亭湖区发现1例核酸检测阳性病例 系上海返回人员

2022年03月23日22:3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3月23日电 据江苏省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消息,3月23日,该市亭湖区在外省(市)来(返)盐人员中发现1例核酸检测阳性病例,已转运至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隔离医学观察。截至目前,盐城市在外省(市)来(返)盐人员中发现4例确诊病例(3例轻型,1例普通型),2例无症状感染者。

该阳性病例3月19-20日在上海嘉定区活动,21日从上海虹桥高铁站乘C3790次高铁(2车厢03A座)返盐,在盐城高铁站核酸采样后乘坐出租车返回亭湖区东亭湖街道富康北苑家中,后一直居家健康监测。

根据对该阳性病例的流调溯源情况,盐城判定亭湖区东亭湖街道富康北苑5号楼为封控区,亭湖区东亭湖街道富康北苑小区为管控区,东至机场路,西至双拥路(富康商业街),北至圃南路,南至建军路的合围区域为防范区。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