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苏州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 在隔离点发现

2022年03月21日10:3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3月21日电(周梦娇)3月21日,据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消息,3月20日0至24时,苏州无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为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相关感染者的密接。

3月10日至20日,苏州累计报告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2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累计报告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2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详情及活动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42

系无症状感染者20的密接,为姑苏区某企业工作人员,居住在吴中区长桥街道苏苑新村。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以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已转运至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情况稳定。

根据初步流调,3月20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月14日以来涉及区域和场所的情况如下:

姑苏区:大润发(宝带店,3月14-17日),冻龄喵酸奶茶(十全街店,3月16日)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