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吴江烟草:“疫情不散 我们不退”

2022年03月18日23:1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志愿者参与高速卡口防疫工作。吴江烟草供图

面对疫情起伏反复带来的严峻考验,吴江区烟草专卖局(以下简称吴江烟草)的党员干部以及志愿者再度出列,第一时间前往高速卡口、汾湖高新区、江陵街道参与志愿服务。

面对当前高速卡口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增大的情况,吴江烟草第一时间征集志愿者连夜就位,24小时轮班参与G1512莘塔卡口的防疫工作。在日均流量大、工作强度高的考验下,他们咬紧牙关、一站到底,对入吴车辆及人员进行严密排查、详细登记、逐人测温,在风雨夜执勤,为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屏障”贡献力量。

志愿者参与核酸采样点协助工作。吴江烟草供图

“您好,请出示您的身份证件。”“您好,请保持一米安全距离排队。”“您好,请带好您的身份证件尽快前往核酸检测点做检测。”3月17日下了一整天的大雨、气温骤降,吴江烟草志愿者坚持在户外数小时不间断的协助核酸采样点工作。他们有的负责维持排队秩序,有的负责核酸采样信息录入,有的负责钻进楼道“喊话”提醒居民下楼检测,努力当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员”“安全员”和“引导员”。

自苏州疫情突然爆发以来,吴江烟草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与志愿服务,日前已累计参加志愿服务181人次,合计2172小时,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翁宸娇)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