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江北新区枢纽办深入企业、建筑工程项目现场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3月18日11:3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疫情防控联合工作组走进项目现场进行督促指导。江枢摄

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本轮疫情发生后,南京江北新区枢纽办成立了疫情防控联合工作组,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各企业、建筑工程项目进行督促指导。

每到一处现场,工作组都会重点查看各企业、建筑工程项目的人员管控情况,应急处置和值班值守情况,重点区域和人员密集场所的验码、测温和消毒情况,以及人员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防疫措施的落实情况。针对部分区域消杀记录未上墙、部分场所环境不整洁、应急预案内容不完善等问题,工作组要求各单位立即整改,压实防疫责任,确保各项防疫工作落细落实。同时,工作组要求各单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与严峻性,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依据疫情部门的最新要求,做到每个流程、每个环节、每个细节严格按照规范要求执行到位。遵循疫情防控的管理制度,完善台账和应急预案,确保做到协同配合、运转高效。

江北新区枢纽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的总方针,坚决阻断疫情传播,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认真查找疫情防控的风险点和薄弱环节,及时补齐短板漏洞,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