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疫情防控期间您有“急难愁盼”和意见建议,欢迎来这里留言!

“江苏新冠疫情防控求助与建议通道”再次启动

2022年03月18日09:0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3月18日电 (耿志超)当前,江苏新冠疫情多点散发,形势复杂。省委书记吴政隆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坚决守住不发生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各级各部门要站稳人民立场,回应群众关切,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为了拓宽群众求助、建议渠道,协助省市有关部门深入了解人民群众在疫情防控中遇到的困难,人民网联合江苏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于3月18日在“领导留言板”再次启动江苏新冠疫情防控求助与建议通道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是人民日报专门为中央部委和地方各级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搭建的网上群众工作平台。去年7月南京禄口机场疫情发生后,人民网在“领导留言板”开设“江苏新冠疫情防控求助与建议通道”。在一个多月的运行期内,通道累计收到群众各类求助、建议信息8600余件,省市有关部门采取专班办理机制,及时高效解决了一批“急难愁盼”问题。这一做法此后在多个省份疫情期间得到推广应用。

一个多月来,江苏苏州、连云港、常州、南京等地相继发生疫情。截至目前,全省划定高风险地区2个、中风险地区116个,另有封控区、管控区若干。防疫管控措施给部分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一时不便,通道将第一时间接收、转交各地群众遇到的“急难愁盼”和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建议,搭建政民沟通桥梁,凝聚强大战疫合力。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