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句容调整重点防控区域 通宁公寓划为封控区

2022年03月17日16:3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3月17日电 (马晓波)据江苏省句容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通报,自3月17日起,将通宁公寓(句容市通宁路88号)调整为封控区。

通报称,根据国家和省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的工作要求以及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经专家组研判,自3月17日起,句容将通宁公寓(句容市通宁路88号)调整为封控区,封控区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区域内人员严格实行居家健康监测措施。

据了解,3月15日,江苏省句容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通报,句容市发现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当晚,该市宝华镇划定15个封控区、4个重点管控区。3月16日,新增宝华镇宝华花园小区、泰达青筑家园小区、京东紫晶小区、天正理想城小区4个封控区。宝华镇封控区以外的其他区域由临时管控区调整为管控区,实行“人不出区、严禁聚集”。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