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泰兴即日起开展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已排查密接39人均为阴性

2022年03月13日23:1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泰州3月13日电(张玉峰)13日凌晨,泰兴市在外地返泰居家健康监测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1人检测结果阳性。为全面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泰兴市疫情泰兴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明确,即日起,泰兴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在该市第3号通告中提到,核酸检测人员范围包括市域内全体市民,含外地在泰人员,连续三天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当晚公布的第4号通告中披露,接到1人检测结果阳性后,泰兴市疫情防控紧急处置机制立即启动,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相关人员排查。

截至13日17:00,排查密接39人(本市32人,外市7人),次密接307人(均为本市人),排查出的本市密接、次密接已全部集中隔离且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责编:耿志超、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