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引进共享助力车

2022年03月11日16:5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引进共享助力车。茅宣摄

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引进共享助力车。茅宣摄

“来的时候还担心在景区内开车停车不方便,现在有了共享助力车,我们可以把车停在停车场,骑着共享助力车玩遍各个景区了,低碳环保还更方便了!”在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一位游客扫完码,准备从度假区内东方盐湖城骑共享助力车去另一景点。

3月11日,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正式引进“永安行”共享助力车。目前共享助力车在度假区范围内共设有9个服务点,基本涵盖了度假区内各大景点。此外,度假区还专门配备了服务团队,用以保障车辆的正常运行。

据金坛区政协副主席、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史荣生介绍,近年来,到金坛茅山游玩的各地游客越来越多,为度假区不断完善公共基础设施提出了新的要求。共享助力车入驻后,游客们在度假区内从酒店到景区,从景区到度假区内的美丽乡村、民宿聚集村更加便捷了,将大幅提升游客的游玩体验。

“这次‘永安行’的入驻,一方面是对度假区公共基础设施的提升,另外一方面也是在不断完善度假区内的公共空间。”史荣生表示,当前,度假区正按照金坛区委、区政府“五大行动”的要求以及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目标,以全域旅游思路为引领,深入挖掘茅山文化底蕴、道教养生、盐矿储藏等资源禀赋,推动茅山文旅、体旅、农旅、产旅相结合,奋力打造长三角休闲度假中心“最美窗口”。(周飞)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