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教育

江苏高校获批48个全国首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

2022年03月07日07:22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高校获批48个全国首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

本报讯 (记者 郑焱) 教育部近日公布首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名单。经各地各高校和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推荐、专家综合评议,教育部确定首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439个。我省高校(含中央部委属高校)共获批48个,位居全国第二,其中课程(群)教学类25个、专业建设类15个、教学研究改革专题类8个。江苏地方本科高校获批16个,位居全国第一。

我省大力推动高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2019年出台了《关于加快培养一流人才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的实施意见》,明确要“大力实施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计划”“加强高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去年,确定首批20个省级虚拟教研室建设培育点。目前,江苏本科院校有5000多个基层教学组织。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