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兴化通报疫情防控典型案例 两家酒店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被罚

2022年02月26日09:2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泰州2月26日电(张玉峰)日前,江苏兴化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在全市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和综合执法检查。2月25日,兴化市对外通报了两起疫情防控典型案例,均为酒店违反疫情防控规定。

全季酒店工作人员未如实登记旅客住宿信息案。2月24日,兴化市公安局英武派出所在疫情防控检查中发现,王某从外地来兴,2月23日入住丰收路全季酒店,前台工作人员违反疫情防控规定,未对其测体温,未查验其行程码,未将其身份信息上传公安旅客系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六条之规定,公安机关依法对该工作人员作出罚款500元的处罚。

柠檬叶子酒店违规接纳未成年人住宿案。2月17日,兴化市公安局牌楼派出所在疫情防控检查中发现,当日凌晨,高某、刘某娟二人入住柠檬叶子酒店,前台工作人员违反疫情防控规定,未对其测体温,未查验其行程码,未将其身份信息上传公安旅客系统。根据《江苏省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条例》第五十九条之规定,公安机关拟对该酒店作出罚款2000元的处罚。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