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最新雪情预报:28-29日江苏淮河以南地区有雨雪天气

2022年01月28日07:46 | 来源:我苏网
小字号

原标题:最新雪情预报!28-29日江苏淮河以南地区有雨雪天气

全省天气

今天本省东南部地区阴有小雨转小雨夹雪,淮北地区阴到多云,其它地区阴转雨夹雪或雪,雨雪量小到中等,全省东北风4级左右,今天最高温度:本省东南部地区6~7℃,其它地区4℃左右,明晨最低温度:淮北地区-3℃左右,有冰冻,本省东南部地区2~3℃,其它地区0℃左右。

预计28到30日,我省最大积雪深度在5cm左右,29日雨雪减弱,江淮之间北部和淮北地区阴到多云,其它地区阴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温度方面有小幅下降,30日全省最低气温-5℃左右。

说到下雪,当然少不了赏雪景。以南京为例,小苏特地整理了赏雪地图,希望大家多多拍些美照,将这份美好封存在记忆里哦。

各城市具体天气情况

(来源:江苏气象)

(责编:萧潇、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