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宿迁宿豫发布人才政策:博士归“宿”最高补助276万元

2022年01月28日07:38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博士归“宿”,最高补助276万元

本报讯 (记者 史伟) “一名博士到宿豫创业,省市区各类人才项目都申报完成,可获得200万元的政府补助,再加上76万元的综合补贴,一共能获得276万元的各类政府补助。此外,还可以获得人才金融支持、办公用房、厂房租赁等多方面的配套扶持政策……”1月22日,宿豫发布“人才十条2.0版”政策,紧扣产业人才需求,重点支持企业引进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为优化宿豫营商环境进一步提供了强力的人才支撑。

以“真心”引才,用“真情”留才,促进人才归“宿”。宿豫区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相继出台了《关于加大人才创新创业支持力度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十条意见》《关于推进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等政策。在“春风行动”期间,通过一系列就业服务活动,不断为企业解决用工缺口,就业岗位涉及加工制造、电子商务、信息技术等多个领域,实现就业岗位与企业需求的“点对点”精准对接供需。

(责编:萧潇、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