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精准帮扶困境青少年 江苏泰兴开展新春送温暖行动

2022年01月27日15:4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探索完善困境青少年关爱体系,精准帮扶困境青少年,江苏泰兴团市委组织开展“暖冬行动”,广泛动员,凝聚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走访,志愿帮扶活动,让“暖冬行动”的暖流温暖每一个需要关爱的心灵。

泰兴团市委机关、市青商会携募集的爱心捐款及物资,分组走访慰问了各乡镇的困境青少年家庭,为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和祝福,将爱心慰问物资送到孩子们的手中,询问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自强不息,认真学习。

依据困难儿童实际需求,延令街道为每户精心准备“暖心包”,为孩子们送去牛奶、饼干、青少年读物及慰问金,让孩子及其家庭感受到来自街道团工委的温暖与关爱,帮助他们快乐学习、温暖过冬。同时,延令街道也对列入2022年“梦想小屋”困境儿童进行了“微心愿”认领,尽心达成孩子们的心愿。

河失镇团委搭建爱心桥梁,将心愿物品送到困境青少年手中;结对团干部为困境青少年送去暖冬物资和口罩等防疫物资,倾听他们的成长心声,并开展暖心陪读、学业辅导、趣味游戏等活动,给青少年“从身到心,由外而内”的温暖和陪伴。

“温暖从未止步,爱心总不缺席。” 泰兴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用好“联青服务站”活动载体,深化“暖冬行动”成果,努力用各类关爱手段为困境儿童营造温馨的生活学习环境,用爱心为困境儿童撑起一片蔚蓝的天。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