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解难题办实事 苏州中信银行贴心服务获市民好评

2022年01月24日16:2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在郑阿姨眼中,中信银行苏州分行营业部理财经理何欣语是个热心肠的小姑娘,每次与小何的接触都让她如沐春风。“小何教我手机操作特别有耐心,而且很会关照我的感受,我不用紧张自己理解慢,一遍遍弄错了让人烦。”郑阿姨对何欣语称赞有加。

如今,越来越多的传统银行业务都转移到手机银行上办理。对于年纪较大的老年客户,使用电子产品成了他们的难题。每当遇到老年客户来办理金融业务,理财经理何欣语都会不厌其烦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他们讲解理财产品的性质和投资原理,耐心指导他们使用手机银行或者网上银行。

交谈中何欣语听到郑阿姨感慨交通不便,没有直达公交,来网点一趟挺折腾。何欣语便主动帮郑阿姨查询了多条地铁线路,并在纸上为阿姨写下坐哪条地铁在哪站换乘最为便捷。一张充满心意的便签纸,几条很多人熟悉的路线,是何欣语对每一位客户的在乎与用心,她也因而获评中信银行苏州分行的服务明星。

服务贴心,温暖在心。近年来,中信银行苏州分行持续开展服务明星评选,通过树立服务标杆,营造厅堂温度服务氛围,不断增强客户体验感。在昆山开发区支行,一位阿姨拿着其父亲的银行卡来网点急取现金,但是试了三次把银行卡锁了,大堂经理蒋明了解到其父亲年事已高,不便行走,便与理财经理高逸一起上门主动帮助客户重置密码,解了客户燃眉之急。在自贸区支行,理财经理施中华得知客户陈先生牙齿不好,主动帮助陈先生兑换贵宾专属福利,预约合作口腔诊所。在更多的网点,“爱心驿站”里简单的热水同样温暖着周边的环卫工人、执勤人员,“更亲,更近,更温暖”的用心服务也让中信银行受到越来越多的好评。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