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省住建厅通报:泰州海陵一项目工地发生生产安全事故 致1人死亡

2022年01月21日14:3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1月21日电 (萧潇)江苏省住建厅1月20日通报,2022年1月18日7时10分左右,由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总承包、浙江恒翔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监理的泰州市海陵区申通(泰州)智慧物流电商产业园项目工地,发生一起物体打击生产安全事故,致1人死亡。

通报称,事故工程为申通(泰州)智慧物流电商产业园项目,事故地点在泰州市海陵区九龙镇界沟路东侧,运河路北侧地块。该工程建设单位是泰州得泽物流有限公司,总承包单位为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分包单位是安徽升超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由浙江恒翔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监理。

江苏省住建厅指出,上述总承包单位和分包单位的安全生产条件已降低,按照有关规定自1月20日起在江苏省内不得承揽新的工程项目。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