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人民日报:江苏泰州海陵区积分管理激励担当作为

2022年01月17日07:3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积分管理激励担当作为

《 人民日报 》2022年01月17日 第 11 版 版面截图

原题:江苏泰州海陵区

积分管理激励担当作为

本报南京1月16日电 (王汉超、陆荣)为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完善绩效管理机制,出台了《干部积分绩效管理办法(试行)》,设置岗位职责分和8类19项加减分情形,构建立体式考核体系,让干和不干、干多干少、干好干差不一样。

据海陵区委书记孙群介绍,积分管理坚持正向激励为主,在干部任用、职级晋升等工作中优先考虑积分靠前、实绩明显的干部,干部积分日常排序与年度综合绩效奖金挂钩,促进形成人人争先创优、个个奋发有为的浓厚氛围。

区第十八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在群众最为关心的教育、医疗等领域建言献策,最终形成“打造幸福教育”“建设健康海陵”等10项最突出问题的“解题”方案;以落实“科创江苏”海陵试点为契机,区委组织部邀请6名院士、130多名专家学者为海陵科技人才发展把脉问诊,成立7支专家服务队,通过定向“揭榜攻坚”,帮助企业解决问题18个,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增幅达55%。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