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省政府召开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2022年01月12日07:38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政府召开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本报讯 (记者 沈佳暄) 1月11日,省政府召开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全面落实国家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和国家长江办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常委会会议、省政府常务会议部署要求,研究推动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及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费高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准确把握长江经济带发展“五新”“三主”新定位新使命,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切实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努力在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江苏作为、作出江苏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整改2021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和我省自查发现问题,按照系统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的要求,紧盯整改时限,制定整改方案,加快整改进度,全力推进整改,确保当年问题当年整改清零。要充分发挥警示片镜鉴作用,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关联性、衍生性问题和其他生态环境问题,坚决杜绝同类问题在同一地区再次出现、在不同地区反复出现。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完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有效机制,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