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江苏新沂一批城建重点工程集中开竣工

2022年01月02日09:51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徐州1月2日电  日前,江苏新沂举办2021年城建重点工程竣工仪式暨2022年城建重点工程开工仪式,总投资106亿元重点工程项目将进一步提新沂的发展能级、释放发展活力。 

   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新沂市共实施了七大类64项重点工程及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实际完成投资60亿元,涵盖道路畅通、景观绿化、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 

   此次新沂市集中开竣工的项目是新沂经开区促进产业、城市、生态多元均衡协调发展的有益实践,将有效提升新沂城市西部片区居住和商业品位,增强园区综合承载力和辐射带动力。

   围绕新沂市委市政府打造“一支点一门户一中心”的战略定位,新沂经开区加快城建工程建设,补齐产城融合短板,集中建成一批标识度高、引领性强、能有效提升园区支撑承载能力的城建重点工程。截至目前,其已建成“七横八纵”约160公里的路网框架,建设总部经济园、人才公寓等一批公益设施。

   城建重点工程一头连着经济发展、一头连着社会民生,事关发展大局,事关百姓福祉。近年来,新沂市坚持“完善功能、提升品质、丰富内涵、彰显特色”的工作导向,从群众最需要、企业最关切的问题入手,全力加快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一大批打基础、补短板、拓空间的城建重点工程和为民办实事项目竣工并投入使用。(闫峰、戴子松) 

(责编:顾姝姝、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